2010.1.8

歡聚西門星聚點

看上去真得不年輕囉!!大家....呵呵呵



Arthur年後就要去對岸工作,為了配合他,大家再一次跨出許久不曾的夜生活(哈哈哈!!老人一群,連韋都出馬,看看你面子多大)



有沒有這麼歡樂啊!!瞧那桌上的一堆食物,可是要自己去拿,除了飲料其他全部要到一樓大廳去拿

聽說大排長龍呢!!浪費了許多唱歌的時間



三八三朵花再度齊聚,有沒有那麼會擺pose啊!!上一秒才張嘴大笑,下一秒就變那麼秀氣...



是有要在一起的意味嗎??!!哈哈哈哈哈....



還是你們??!!!哈哈哈哈哈



三人行...行不行??!!!!(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你們就公開吧!!!!一朵鮮花就此........



也許是一開始大家看到轉寄的mail,所以對星聚點有了很大的期待

所以到最後大家都很失望

因為它真得跟一般的ktv不同

要先買票入場,可能大家都搞不大清楚所以什麼都大排長龍

取預約票也排長龍

等候結帳也排長龍

取餐也要從唱歌的樓層下到一樓大廳取餐

當然也是大排長龍

我覺得浪費了許多唱歌時間

重點是八人的包廂也太小了吧

大家都挨著坐呢

有廁所的包廂要另外加收40元/每人喔

拿起電話要服務一次50元(這我沒注意是聽同行的人說的)

歌很少,我是這麼覺得,因為要唱的歌很多都沒有

音效也不夠好

沒加10%的服務費,所以真得沒有服務耶

什麼都要自己來喔

我還是覺得傳統的ktv比較好

大家也都這麼覺得

而且大家都異口同聲說不會再來星聚點了


不過這次唱歌是其次,最主要是可以再聚聚歡樂一下

雖然有些人因故無法出席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