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

經過倉促的決定和準備後我們終於要搭乘KL878的飛機要飛往曼谷啦



因為是晚班飛機,這個不上不下的時間也只好先在機場先充充饑



吃得很滿足的灰和後面若有所思的靜怡(妳累了嗎??要不要來罐蠻牛)




很白癡地在機場玩耍,忘了去參觀第二航廈有名的KITTY,等到發覺時已經來不及啦



小菊抓著頭在幹麻!!~



怕極了機上餐點的味道,改點了水果餐,本來只是詢問,結果小姐擅自將四人的餐點全部改成水果餐,害小菊和玉鳳吃不飽



可愛的海泥根



又加點了紅酒和白酒,小巧可愛,其實我們真得不是酒鬼,只是單純地看它很可愛啦!!



依頭的大小為:小菊,玉鳳和灰



大家還很興奮的樣子喔!!接下來幾天就累爆了



出關後我們在七號門附近找到網路上大家說要買SIM卡的電話公司DTAC HAPPY,這個先生真得很機車,他先是動作很慢地幫

前一位老外的手機裝了SIM卡(當時我很急怕司機等太久)

後來我們跟他買,請他幫我們裝卡,他竟然要我們自己裝,態度還很不屑,哼!他一定是愛男生!!!小氣鬼!!!自己裝就自己裝,態度也不要太機車!!

要不是趕時間我一定臭臉給你看,什麼了不起!!!哼哼哼!!!






買了兩張方便聯絡,各99元泰幣,裡面有35B可以打,但其中一張好像忘了房間的桌上沒拿




之後依照民宿的指示在3號門附近的7-11等司機

結果等很久司機一直沒出現,我整個很緊張,猛拿圖片一直看,慌亂地裝了SIM卡後打給AK

大概等了有20分之久或更久才看到有人拿牌子



就是這張紙啦,其實一開始我們是看到他拿別人的名字但上面有AK字樣才去跟他相認

才發現後面那張是我的名字,到這時應該有等了30分鐘了吧

之後一路就狂奔去搭車,也不知道接機的人在急什麼走那麼快

我們有六個人分成兩車,灰和靜怡月媚坐一台,我和小菊,玉鳳坐一台

可能過於慌亂我們三個人都忘了灰他們車子的顏色,只記得他們在我們之前就開車

但延途怎麼沒看到他們的車,而且司機一直很小聲地碎碎唸

一度我還以為他不知道路怎麼走,心中忐忑了一番

到最後我終於聽清楚他在說什麼了,原來他其實有在小聲的介紹四周

只是真得太小聲到我以為他在喃喃自語

另外他們開車的方向在左邊,因為計程車都是瓦司車,所以後行李箱很小放不下三個行李箱

所以司機把一個行李箱放在後座,我就要到前座去坐,才想說他怎麼一直不讓我過去坐

原來那是他要開車的位置啦!!!耍笨了



我們訂的是網路上頗有名氣的AK民宿,是第一個台灣人在曼谷開設的民宿,我們住的是4/1才開幕的二店

位於BTS ON NUT站附近,走路約五分鐘就會到,但大太陽頂著時這五分鐘可是會要人命的



房間不大也不小,該有的都有了,電視台還有民視呢,晚上還可以看夜市人生,還有泰語配音的韓劇喔,聲音聽起來我都以為灰在看A片咧






唯一沒有浴缸的小缺點



進出採磁片感應,有安全管制



AK只租這棟大樓的5樓當做民宿

我們抵達民宿後先在AK辦公室結清房錢和自費行程費用,她也順道告訴我們一些注意事項,是個開朗的女孩,稱她為女孩是後來發現她

竟然年紀比我們小,卻一人隻身在曼谷開民宿,勇氣可嘉



這是隔天一大早出門的裝扮,整個很有南國的味道吧



AK大門口



行李放好後大家就到對面的7-11買一堆Q10和燕窩,果真之後每天都是Q10加燕窩

因為實在太便宜啦!!!

大家瘋狂地掃了7-11一陣之後就回飯店休息~因為隔天很早就要起床啦!!!

PS曼谷晚台北一小時,所以那天大家都累翻啦!!



很是硬生生地擠第一天,其實之後因為太熱照片沒有想像中照得多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有一半的記憶是空的,難道我真得在作夢嗎???


回台灣後先是被大姨媽瘋狂的肆虐(千萬不要亂吃延經藥又亂吃冰的),又是會計師來查帳搬了一堆東西,隔天就感冒全身痛

休息了狂睡了半天後就好轉,真得很像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