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揍了

正確地說法是被打了

被拍打

不是家暴,不用打113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拍打功

早上一堆同事去參加演講,拉筋拍打治百病

中午大家吃飽沒事就開始拍打

一開始嘉淇拿了同事團購的拍打棒打了右手窩,沒幾下就大瘀青

拍打棒打下去真得很痛,輕輕一打保證讓你哀哀叫

後來月媚用手拍打我的左手,力道不大沒幾分鐘左手也立刻出現瘀青

上面那張照片還是晚上瘀血稍散之後的照片

他們說身體比較不好的人會出現像我這樣的症狀


壞心的灰立刻把我的褲管捲起來,還用拍打棒敲打



打沒幾下立刻瘀青

你看她殘不殘忍!!!!

不過原本就有靜脈曲張的腿,似乎隨便拍個幾下就會瘀青

不知道拍下去我的靜脈曲張會不會好!!如果會好我寧願每天被她打



聽他們說全身都可以拍,連頭都可以拍

而且拍完之後要多喝溫水

其實效果怎麼樣都很難說,之前有同事花錢去請人拍打

打到全身瘀青還說全身舒暢,但看起來真得很像家暴

回家路上真得很怕被關注也怕被誤會

感覺會被莫名地注視著瘀青處

散發著同情的眼光

我真得不是被家暴



是啦!!我是被家暴!!被灰家暴啦!!!!



ps也有很多人打了頂多只是紅紅熱熱地,不會出痧也不會瘀青
 
我則是被打到血管突起瘀青外加流汗

真得跟身體好壞有關係嗎??無法得知,不過打人可以消耗氣力也是不錯啦!!

329我幫你打啦!!自己打會不敢用力,我打你絕對會像打靜怡那樣不會留情的!!

保證你痛到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