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在某種時刻突然很想逃離某個地方或處境

義無反顧也是一種勇氣和當機立斷的領悟

所以2010.11.2和灰突然又決然地決定往朵兒出發

之前約定好的日子反而因為某些原因取消

現在卻不為何什麼而前進




午候的公車上三三兩兩的人

不擁擠的公車特別可愛

但沿途不斷地遇到紅燈或有人招錯車又或者司機杯杯看錯而不斷地停下來

速度緩慢卻充滿某種節奏

窗外的太陽和不慌忙的車流

心裡的步調也慢慢地慢下來

不趕時間的感覺真得太舒服了



綠意盎然的街道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終於來到第36個故事的主要場景--朵兒咖啡館



其實因為富錦街的每一個房子都會有些小小特色

相對的朵兒身在其中一點都不突兀,感覺就是自然地存在那邊,很容易讓人不經意的錯過




鄉村風的裝潢讓人感到放鬆,只是原本我以為它會更明亮些



鐵板式的菜單,東西不多,每日甜點因著星期幾而有所不同



英式鬆餅150元,烤得熱熱香香的鬆餅好好吃喔,配上白色的那團網路上說是起士醬超好吃的

前面那一小罐的胡椒鳳梨醬在桂綸美演的第36個故事裡有出現過,電影中桂綸美親手熬煮

鳳梨醬裡會有參雜些紅色小顆胡椒,不經意咬到會有無微微刺激的辣辣感覺,沒吃完可以帶走喔!!



超好吃的布朗尼,一咬下去就讓我們直呼好好吃喔!!濃濃的巧克力偶爾會咬到核桃,雙重的香味會整個衝上來

搭配上布朗尼上的冰淇淋就好像巧克力牛奶的感覺




我點的錫蘭紅茶,配上甜點就是絕配




灰點的冰拿鐵,甜度沒有調整,卻剛剛好



很舒服的沙發,好有復古的fu喔



哈...一定要裝一下



好滿足喔!!



我喜歡它的馬賽克磁磚



好優雅的灰喔,不像我都跨大步,腳開開很man又豪邁地拿起來吃



哈哈哈...很ㄍㄣ吧



水啦!!



真的太假了!!其實雜誌上說些什麼我都不知道耶!!



璧上手繪的,我可是整個滑溜到沙發上拍的



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滑溜






等誰呢??



又有客人上門了



呆呆的樣子,人生就是要這樣啦!!



這是畫上去的耶!!灰說...



被發現在偷拍了,話說那藍色櫃子上有一本很像筆記本的書,裡面內頁都做成可以放照片的口袋

拿起第二還是第三張照片時我有嚇一跳,想說我的照片怎麼在裡面,拿給灰看她也說很像,只不過那位小姐鼻子比較大

而我看起來比較....你知道..年輕一點!!那本書很奇妙,原本以為只是店家放的照片集,一直看到後面才發現那是一本攝影書

很特別也很有趣,去的人可以去翻一下喔!!



有鏡子的右邊是廁所,男女共用,裡面還有一面鏡子,而且鏡子前的小櫃子放著棉花棒和牙線




朵兒的生意很好,我們進去之前已經快要客滿,這期間也一直有客人陸續一直進來,絡繹不絕呢!!

在朵兒的感覺很舒服,雖然店員沒有什麼笑容,但也沒有不親切喔!!

下次我會再去的!!對面也新開了一間可以吃早午餐的,有機會也會去吃看看!!享受一下我悠閒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