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ora     

無意間發現PANDORA

深深的被吸引,然後就開始墜落(反正我每次喜歡一個東西就會是突然間就開始瘋狂)

心裡打算明年的禮物就是它啦!!

偏巧最近百貨週年慶,偏巧它家又有做活動

所以在百般的巧合之下,就像上天註定好的事一樣

在舉國歡騰的雙十國慶衝到大遠百看看本尊

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介紹的很詳細

除了有純銀手鍊+寶石(黑心或白心)特惠$4999元外

還有純銀串珠買六送一

原本沒打算這麼殺,只想買幾個串珠之後再慢慢收集

但人算不如天算,每個串珠都好可愛,很難取捨

問了B先生的意見,他只丟出你喜歡就好的話就置身事外

所以一個不小心兩個優惠活動就上身啦

果然是恐怖的陷阱,隨便買下來都要好幾張小朋友

幸好現在有買萬送千,小姐讓我先抵,再去樓上兌換後給她

只不過也是不便宜就是了(心痛)

選了A的字母(就是AI嘛)

再選P的字母(當然是PIPI囉)

還有小狗,不過只有賤狗,委屈皮皮了

泰迪熊,我愛熊熊

貓頭鷹,代表財運(我需要)

行李箱,希望可以四處旅行

皇冠,只因為可愛

沒選到的有魚,停產了(殘念),巴黎鐵塔(缺貨中)

因為活動只能選純銀串珠,所以有垂墜的串珠不行

不過也沒關係,未來再慢慢收集啦(可能到時候我就不愛了,誰叫我是瘋狂達人)

這條手練是18CM,因為17CM加上串珠會稍緊,如果日後會買有寶石的串珠就更不能買17CM

會太緊啦!!誰叫我手粗!!!!!

 P1050562

P1050563

送一本串珠目錄,我要來詳讀

我的第一條PANDORA

完整手環

熊熊

泰迪熊+黑心寶石

小狗+行李箱+翻倒的貓頭鷹

行李箱+賤狗+躺著的貓頭鷹

A&P=皇冠        

A&P+皇冠

       

PS大遠百兌換禮券的人潮好嚇人呀!!!!!!!我拿到1139號

等好久才拿到!!!!都累到無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