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ateII Plus 2.5 吋 數位相簿 OTG    
(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






就在剛剛上網買ㄌ這台數位相簿

話說昨天在買相機時,我就一直很想多買一張記憶卡

可是先生一直唸說家裡有兩張128mb,足夠你去加拿大照了

當時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沒買

可是回家試用過後,我相信一定會不夠啦!!

就算夠,這樣我照相還要一直顧忌萬一後來不夠怎麼辦!!

千想萬想,就對先生不斷的叨唸

剛好上網去查詢記憶卡的價錢

先生就在一旁說買個數位相簿好了!省得日後老嫌記憶卡不足

剛巧就看到這台,先生也覺得不錯

40GB,照再多都足以應付

所以就下訂了!!當然是刷先生ㄉ卡囉!! 很便宜啦!才3750元

貨還沒收到,效果如何還不知,等貨收到試用過後再來報告喔

哇~~加拿大之旅又添一筆支出

我一定會檢討的!!不會再花錢ㄌ!!

因為接下來我要存去加拿大的零用錢了!!

願我的理智可以克制我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