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μ-mini DIGITAL S數位相機   


昨天晚上和先生殺到光華商場買相機

原本只是想看看,試用一下感覺、重量

但沒想到附近ㄉ法雅客、泰一、豐澤、全國電子和燦坤都沒進這款

所以只有跑到光華商場去看

怪的是走了幾家都沒有

記得上星期到光華商場隨便走到哪都有看到

偏偏這次要看卻找不到

好不容易看到有一家有展示

就這麼撩下去ㄌ

服務人員很被動,一開始問ㄉ時候只有先報價

後來經過我們表示想要看一看,才拿起鑰匙從展示櫃拿出來

但裡面沒裝電池也沒有記憶卡,不能試用阿...

之後我又表示想瞭解一下它ㄉ開關機速度

服務人員才去拆一顆新ㄉ電池裝進去

果然它的速度是比我ㄉc750快多了

就在我們一來一往中 先生一直在旁邊唸”就買阿!!就買阿!!”

就這麼在服務人員ㄉ被動中買下了這一台

粉紅色相機+一顆副場鋰電池11800元

買回家才真正的試用 發現還是我ㄉc750大砲效果好

沒關係啦!!就圖它體積小方便ㄚ...

再度為ㄌ我的加拿大又花一筆錢...

我會檢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