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生終於按奈不住跑去買VAIO

這個無恥ㄉ人還說要等我一起去買

結果趁我上班偷偷去買

可惡ㄚ!!

可是它真得很美ㄝ

獨特ㄉ13.3”寬螢幕以其它ㄉ整個線條和設計

包準讓人一眼就會愛上它

再去看其他品牌就完全無法上眼

而且輕巧.開關機又快

重點這一款是MADE IN JAPAN

產品ㄉ規格和效能這我是不懂

但日本製ㄉ就是比中國製ㄉ優

這絕對不是崇日情節

完全是因為日本ㄉ產品真得是公認ㄉ嚴謹和優秀

瞧先生一個晚上都小心翼翼ㄉ侍候著

又不是沒買過更貴ㄉNB

真是受不了..

可憐ㄉ小藍早就被他拋到一邊納涼去ㄌ

好吧!!只好我接收

反正我要ㄉ功能不多

可以上網.編輯我ㄉ網誌就好ㄌ

不過它美歸美,袋子還真是一板一眼ㄉ..讓人忍不住嫌醜

總之高興就好 接下來就輪到我高興ㄌ

大家一起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