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為ㄌ延續星期日ㄉ不滿足,再加上最近ㄉ懶散心情以及星期一ㄉ症候群...種種原因下,毅然決然ㄉ休假繼續滿足我的女子欲望
先一路殺到微風,快速ㄉ吃了頓簡單ㄉ午餐後(為ㄌshopping我可以減少口腹之欲),直接登上2樓ㄉ無印良品,原本以為它有比紐約紐約ㄉ櫃大,看來是我ㄉ印象出錯,產品明顯ㄉ少很多,但至少有買到星期日殘念ㄉ小外套,不過有ㄌ小外套後剩下ㄉ衣服真得寥寥無幾,不死心ㄉ光那區衣服就用ㄌ走ㄌ至少30分鐘,硬是給它擠出一件超級舒服ㄉ襯衫,再加上一罐咖啡牛奶就沒ㄌ!!真是令我失望!

緊接著又到SOGO去,原本看上一件LOWRYS FARMㄉ小外套,但小姐態度太機車,也一直以為新光三越南西店有它家ㄉ櫃,就再度殺到中山站去,結果依然殘念,我記錯ㄌ!!轉戰到衣蝶,看到一直很喜歡ㄉ風格ㄉ衣服,竟然在做特賣!!這...不買豈不是對不起自己,呵!!!買ㄌ2小件後,再度回到三越南西B1ㄉGOZO,敗ㄌ一件七分袖上衣和一件牛仔褲!雖然手已經快斷掉ㄌ!但小女子ㄉ心思還是飛到LOWRYS FARMㄉ灰色小外套!回到家..先生講什麼也沒注意聽,實在克制不住欲望,發ㄌ簡訊跟同事說決定明天殺去買!!為ㄌ讓自己不在為ㄌ一件衣服腦袋瓜太過複雜,還是買...不然實在太難受ㄌ!!女人可怕ㄉ欲望銅牆鐵壁也擋不住ㄉ!!





◎買GOZO送ㄉ小黑兔兔一隻,超...可愛ㄉ!!被我當做懲罰可愛小ㄚ皮ㄉ小黑兔鬼魂,只要她不乖亂叫,小黑兔就會附身在她身上,瞧她一副哀怨ㄉ樣子!!真是超級卡哇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