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起床,早餐又吃太飽...雖然喝了咖啡..但咖啡不夠濃

所以瞌睡蟲在漫長的捷運路中跑來找我



可惡的Emily趁我睡著時拍下我的睡姿,幸好沒流口水



假日素顏就出門,平常頂多也只刷個粉餅和腮紅,今天一整個沒清醒...



搖搖晃晃抵達淡水

店家開門營業沒家,還沒到熱鬧時間

三三兩兩的淡水雖然冷清了點,但走來起比較舒服



準備營業中的店家



準備搭渡輪去八里,在業者的帳篷處候船,可以刷悠遊卡喔!!單趟20元



第一次搭渡輪前往八里...有兩種船,一種是可以搭載人比較多的無冷氣船,一種是人數較少的有冷氣船,都可以使用悠遊卡喔



乘風破浪還沒感受到就抵達八里了

原本沒有要租腳踏車的,可是Emily說要去十三行行館,距離有點遠,不小心看到台北縣政府租車的地方

租淑女車一小時才25元還可以使用悠遊卡,所以...嘿嘿嘿....騎車總比走路快吧!!



租了車首先先來到老街去買Bill最愛的雙胞胎



就是這家啦!!每次來八里必買的



雙胞胎是一定要買的啦!!香香酥酥又帶點奶香!!!10顆150元..其它就還好啦!!



這是八里的地標嗎??是猴子嗎???不知道耶!!只知道它很大一尊(Emily手抖啊!!拍到糊掉)



途中會經過紅樹林



騎了我老命快休時,目的地就到啦!!3公里多....太陽大快曬死我啦!!







有一些展覽



大家看得好認真,不像我們走馬看花



外面真得很熱耶!!



又是樓梯...腳都軟了



爬不動啦...



快點背我上去吧!!




可怕的樓梯...好高喔!!


登高果然望遠啦!!




中間是可以看到下面的強化玻璃地板...我可是走到魂都快飛了..只能靠邊邊走



莫名其妙的就往出口走



我是說很熱喔!可不是在比黃飛鴻的功夫姿勢喔!!



回程的路上因為正值中午,我一路狂飆車,騎太快的後果是差點騎錯路

就說我方向感很差...但怎麼會差到連騎個單車都會迷路...ORZ



看得出來我很熱吧!!整個人已經焦黑啦!!



熱死我啦!!



狂灌阿媽的酸梅湯....



路上經過有河BOOK書店,但已經沒力氣爬上去啦!下次有機會再上去看看

快點讓我回家洗澡吧!!10顆雙胞胎怎麼會那麼重啊

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一到海山竟然下大雨

我們整個傻眼......淋雨是無所謂反正我們已經溼了

只是手上這一袋雙胞胎........

等了許久雨勢已依舊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只好冒著雨護住雙胞胎...回到家它也已經溼透啦...差一點辣ㄉㄟ



真的很拼耶!!但身上的肉怎麼還是那麼多....一點都沒有減少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也無法一天就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