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上班到整個很疲憊的狀態

而偏偏老姐和Emily又背著我偷偷去了八里騎單車

中午就約了329覺得不錯的螺絲瑪莉吃飯

據說這是一家最近很夯的義大利麵店

果然中午一點多裡面還是人滿為患

在外面約莫等了15分鐘才有位置



可愛的小黑板寫了營業時間



店家座落位置真得超不顯眼,還找了一下才找到呢(南西三越本店停車場旁的小巷子,即NET後面第一條巷子走到底)



我明明要拍的是店門口,阿乖以為我要拍她,還擺好pose咧!!裡面的Emily也湊上一腳



在店旁有隔出一間可以坐的小室



有沒有那麼愛照相



很簡單的menu,它家都採單點方式,沒有套餐喔,不過點主餐有送甜點(這點蠻妙的,挺多聽說是送紅茶之類的)



據329說鮮奶茶so so,不過它也才35元,應該就差不多是那個等級的味道吧!我猜



店內裝潢很簡單,沒有隔間,但感覺很舒服



天花板



吧台上有長條型黑板,畫上可愛的圖案和推薦的麵品



看到照片才發現下面堆滿了南瓜



餐前麵包也是附贈的,帶點偏餅乾的麵包,熱熱的吃還蠻好吃的,沾著濃湯吃更棒,我家阿乖就很愛吃

聽說可以續麵包她幾乎是吃麵包吃飽的吧



令外點的奶油磨菇濃湯,才35元可是我真得覺得很合我們的味口,湯超濃郁,而且份量不少耶!!磨菇還蠻多的呢!!



硬要Emily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因為我想吃蝦子,哈~原本她要點蕃茄雞肉義大利麵的,但之前看別人的blog照片上滿滿的蝦子誘惑到我

果然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我只吃了蝦,覺得很新鮮,去了頭和殼只剩尾巴,輕輕一拉整尾蝦就跳到嘴裡,好吃!!



我點的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好常的菜名,菇的種類蠻多,有美白菇,鴻禧菇,香菇,杏胞菇,蒜味很重,但不辣,麵條是我愛的口感

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還保留一點麵條的Q勁,現在很多平價的義大利麵,麵條普遍都偏軟,它讓我訝異有別於一般平價麵館



據說是人氣情侶最愛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口味偏濃郁,聽老姐說所有的食材搭配起來都不錯吃

只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果然有情人間的濃情蜜意,但千萬不要走得太火熱很容易膩掉啦!!跟麵一樣!!哈~



令外點的茉莉綠茶就很普通囉!!

不過吃完主餐後甜點很慢才上,這點也很不優

甜點的選擇有五種,焦糖布丁,杏仁餅(糕?),溶岩巧克力,南瓜起士糕,芒果慕絲



焦糖布丁,略帶苦味的焦糖配上稍甜的布丁搭配起來剛剛好



芒果慕絲,入口滿滿濃濃的芒果味撲鼻而來,香軟滑順,入口即化



南瓜起士糕,吃起來有濃郁的南瓜和起士的味道,裡面還可以吃到南瓜的顆粒,雖然沒有AT的綿密,但相較於它是附餐還可以有一定的水準

它的甜點真得有讓我驚豔到,不像一般附贈的點心充數而已,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只是如果店員們能夠再熱情一點應該會更加分吧

可能因為他們太忙了才會忽略掉臉上的笑容和親切吧

不過總的來說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喔!!而且像阿乖這樣的小孩(不算小小孩,可是她也才小一)竟然也可以不用低消

也不用一定要點一套餐的感覺真不錯,而且一上桌就先將小孩的餐具送上來,感覺就很舒服

至於有沒有加服務費我就不知道啦!!因為這一餐是老姐付的錢!!哈~賺到一餐!!謝謝啦!!下次有這種好事多叫我喔!!



另外一區的壁畫,可惜一直有人無法好好的拍

以上這些照片幾乎都是Emily拍的,新相機拍的啦!!!


下次我還是會再度光臨的,不過記得要訂位喔!!否則是一定要等的啦!!329他們曾經等過一小時呢!!




arrow
arrow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