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老闆

今天應該是你的大壽吧

應該沒有再記錯了吧

本來一直記得是八月二十二

但上次被你糾正

所以這次總沒錯了吧

還是其實是二十二不是二十

我想應該是820沒錯啦

雖然你老是見色忘友

但是我還是很有良心

送上祝福

雖然你每次一談戀愛就消失還嘴硬說沒有

但我們都知道~沒有消息就是又談戀愛囉

你一向愛情至上

標準”見色忘友”

但我會原諒你,因為我是這麼的大量大器

不會跟一般小孩子計較

我也希望你可以一直消失

那就表示你的愛情很幸福

劉小弟

又老了一歲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生日快樂!~



下次再一起去唱歌吧!!

帶上你的女朋友喔!!

很久沒過夜生活了....哈哈(那個Carol,apple,329,小邵....)

加油囉!

劉一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