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4

前一晚Emily來家裡住

預計隔天來個消耗體力之行

當然一定要餵飽自己才有體力可以揮霍

原來想要去米朗琪吃早餐,可惜假日的米朗琪從9:30開始營業

一大早的中山站附近真是難得的寧靜

連櫥窗都顯得悠閒





是不是超有國外的FU~



可惜這家也沒開

不過轉個彎就看見之前去吃過下午茶的店家有開呢



MENU感覺還不賴!!裡面已經有好幾桌客人了



就是這家來我家吧



我們點了經點歐陸早餐



環境超舒服的



我喜歡它家的椅子很有小酒館的感覺






Emily的餐前飲料...冰牛奶



我的餐前飲料--新鮮果汁,忘了是什麼果汁,只記得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Emily的主餐



我把熱狗和火腿換掉,改成蛋奶素,所以變成一杯沙拉,我選的麵包是巧巴提尼,我覺得很香很好吃

配上前面小碟子附的奶油超級順口!!



餐後來杯咖啡是一定要的,美式咖啡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喔

看似不多的早餐吃下來也是很撐的!!

一套下來加上服務費只要242元!!

平日是有供應比較平價的早餐,好像是130元還是150元

後來陸續來了好多客人,最後客滿還有人在外面等呢

洗手間很大很舒服乾淨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鎖很難鎖!!



可愛的鹽罐和胡椒罐


吃完早餐我們就往淡水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