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家,Emily拿出一些東西說是我以前去巴黎時買回來送她的
說實在有些東西我真得一點印象都沒有
畢竟是很多年以前的事
妙得是我竟然買了一個巴黎鐵塔的項鍊墜子,一條巴黎鐵塔的項鍊
兩個都是巴黎鐵塔,既然妳有兩個,不如就給我一個巴黎鐵塔的墜子吧
很不要臉的跟Emily要回以前送她的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我一個都沒有
家裡倒是有一堆鑰匙圈和...反正都一樣,就給我一個嘛!!
本來還想跟她A之前去荷蘭送她的荷蘭小鞋墜子,可惜只有一個她不給我
為什麼我自己都沒留啊!!那個也很可愛耶!!拿胸針跟妳換也不要...
好吧!!既然送人就不能厚臉皮的跟別人要回來
下次...我再自己去買好了!!

拿回家配項鍊真是美得不的了,真好看!!!下次一定狂買一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