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Bill去四號公園附近吃晚餐
吃了一身的烤肉味出來後看到隔壁一家球鞋店在做特賣
哇~帆布鞋特價才390元耶!!馬上衝進去
左看右看挑了這雙小綠,底部很軟不像一般帆布鞋底很硬
試穿之後感覺還不錯,心想才390真划算
白癡的我連問價錢都沒問就跟老闆說我要這雙,心裡還很得意的覺得賺到
不過付帳時還是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980
我馬上看了Bill一眼,他也一副了然的模樣笑了笑無所謂的樣子
呵~~我怎麼知道這雙不是390,嘿嘿嘿.....真是尷尬
反正是你付錢
不過回家後越看越覺得我的小綠真是好看
裡面還襯著小碎花,可愛的不得了




我還開心的和皮皮跳起舞來!!真是滿意極了!!就當是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好了!!我很好打發吧....

品牌介紹

2004年開始,canuck以低調的奢華氣質,專為女性設計限量鞋款,講求柔軟舒適的穿著品質,在設計上強調女性特質並增加與衣服搭配的協調色彩,canuck打破限量就是高單價的迷思,誰有眼光誰就可以得到,花色內裡也讓視覺與心情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