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4

繼冰淇淋之後我們又搭著小黃一路殺到101,開始ㄌ逛街和吃喝ㄉ一日
也許是去香港新加坡實在沒買什麼,所以心中老是覺得應該要買些東西來補償
雖然媽媽ㄉ腳不太能走太久ㄉ路,我還是盡可能ㄉ找空檔和機會溜去逛一逛
偏巧現在又在進行大特賣,好像真得感覺非買不可
三番兩次ㄉ找機會躦空檔,還是讓我買到一些些衣服



無印良品三件衣服(最滿意ㄉ戰利品),一直想買它家ㄉ衣服,但不知問何總是沒買,剛好這次又在打折,就很順理成章ㄉ在紐約紐約無印良品買ㄌ!!但有一件小外套已經沒有size,偏偏它ㄉ舒服感又讓我愛不釋手!(番外篇:結果星期一下午實在奈不住就特地休假衝去微風買,一進無印良品第一件事就是找這件小外套,哇~~lucky!!剩最後一件,也恰恰好是我要ㄉsize,當然馬上二話不說丟進籃子裡,這時有兩位小姐馬上問我這件衣服在哪邊拿ㄉ,呵~~她們也想要,but..but..已經沒有了!!這種感覺更...爽!!(雖然有點壞!!))

東買西買ㄉ手上也拎ㄌ一大袋,但回到家總感到不滿足,可是兩條腿偏又酸到不行,想必今晚ㄉ腦袋瓜子又是衣服轉轉轉,標準ㄉ女人心態!這讓不大相信星座ㄉ我忍不住又偷偷ㄉ怪罪到星座上!! 想必未來必定一發....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