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答應我10月要讓我去加拿大
讓我雀躍不已
雖然不知道到最後去得成不成
但心中在開心之餘
還是有小小ㄉ罪惡感在作祟
除ㄌ去年ㄉ關島和之前忘ㄌ多久ㄉ峇里島.普吉島.和度蜜月ㄉ塞班外
其他出國都是我一個人去玩耍
總是會有一些些ㄉ不忍
可是...
沒辦法,我這人除ㄌ愛玩和愛買也沒別的其他嗜好
就讓我偶爾縱容一下也無妨
反正我還不是讓他買VAIO
雖然是工作ㄉ需求
但..是也不用買到VAIO
明明就是愛它ㄉ外型 還想辯解
大家一人一次 扯平ㄌ
不過 還是要謝謝他幫我出團費
他也要謝謝我讓他買VAIO 雖然也是他自己出ㄉ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