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次了

一般來說很少有影片會讓我看三次

幾乎沒有,這是我個性的古怪之處

因為我是一個已經知道結局就不想再重新裝作不知道結果可以再用一種全新的心情去看待的人

既然都知道結尾是什麼,重頭再看一次

心情會變得很奇怪,會不耐煩

但『現在只想愛你』看了三次

這三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雖然已經知道最後是什麼

卻還是轉到時忍不住停下來再看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覺得那樣的愛情結局很爛

卻還是會被感動

忍不住被感動

最純粹的愛情

總是讓人在不經意中動心

心裡會有滿滿地感動

一點一滴宣洩出來



我不愛進電影院

喜歡在家不經意地轉動著搖控器

隨性地停在某個被吸引的頻道


偶爾起身倒開水

偶爾上個廁所

偶爾到陽台透透氣

絕大部分是躺在沙發上伸伸懶腰


不想看時按扭一按關掉畫面

現實就會乍然跳出


這就是人生吧

不管劇情再感人

就只是戲

喀的一聲

場情的轉換

是否有些措手不及

總會停頓個幾秒幾分,甚至更久

像電腦的重新整理

回歸到最原始似乎沒有改變的現狀


然而心裡卻有些不同

微微地

像清風般掃過

沒察覺地 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