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幹了一件蠢事

真得沒想到自己那麼白痴

話說早上要去用ATM轉帳去加拿大ㄉ訂金5000元

根據收到ㄉ簡訊去轉帳,找ㄌ同行ㄉ同事一起去轉

先是輸入行庫別

之後要輸入帳號時白癡ㄉ我又把行庫別輸入一次然後帳號

本來同事是說應該不用再輸一次吧

我就堅持說一定要ㄉ

因為收到ㄉ簡訊就是全連在一起ㄚ

結果轉帳成功也扣ㄌ錢

回到辦公室後越想越怪

就問ㄌ公司ㄉ財務

結果得到ㄉ訊息是..我多輸入ㄌ一次

ㄚ!!!!晴天霹靂ㄚ

我開始冷汗直冒..不會吧!!我不會轉到別人家去吧!

我不會又要賠錢吧!!

不知所措ㄉ我 請同事幫忙聯絡旅遊ㄉ人

得到ㄉ消息更是晴天霹靂...他出國啦!!

怎麼辦~怎麼辦~這樣就查不到到底有沒有匯成功

死ㄌ!死ㄌ!天ㄚ~~~

幸好同事幫忙聯絡收款銀行 請他們幫忙查詢是否款已匯入

哇~~還好!還好!錢有入進去!否則我一定被同事砍死!然後又要賠錢

整個結束後我整個人快虛脫

真得覺得自己很白癡

怎麼會犯這種錯

想想應該是早上我也為ㄌ銀行ㄉ事罵先生白痴ㄉ報應吧

人還是不要隨便造口業

以免得到報應

感謝上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