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小心翼翼的告訴我一件事
要我千萬不能講
我以為妳又要再度回到地獄
沒想到竟然不是
你說你遇到一個人
他對你很好,呵護,疼愛..以前從未有過的感受
你說你一直很羨慕我們
現在終於也遇到一個會呵護你的人
你問我會不會訝異
我說不會
因為這就是人
人生會遇到太多無法預料的事
尤其是感情
什麼時候會突然降臨沒有人知道
什麼時候突然感覺對了也沒有人知道
也許只能說 緣份吧
緣份來了 就是來了
你一直很想知道我的感覺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見過他,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只是他的家庭狀況也讓我擔憂
很慶幸你可以一步一步走出陰霾
倚靠著另一段感情才有勇氣邁出
不知道未來的路是怎麼樣
只希望受太多苦的你
真得可以擁有一份純真的愛
你的言語充滿快樂
是讓我感到唯一的欣慰

未來的路是如何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可以預測
我能體會你的徬徨
但終究自己的路要自己去闖
願上天可以憐憫
撥給你一片幸福快樂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