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常會自以為是的對別人好
希望對方可以如他所願的接受並感謝
但當他所付出的卻得不到想像中的回應
腦怒的也許不只是對方  還有自己
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 做那麼多 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到底是他沒良心 還是我做得不夠
人們常常會以自身的觀點去假設對方的反應
卻總是忽視了世界上每個人是不一樣 因為為人 所以感覺想法會不一定的改變
也許自以為很瞭解的人 突然做出讓你無法思義的事 也是常有的 為什麼 因為我們都是人
想法和感覺也許瞬息萬變 自己都不一定抓得住自己 更何況是旁人
期待做的努力 能得到對方的獎賞和歡愉 有時無形當中對自己和對方造成壓力
”我不知道他做了這麼多!我知道他對我很好!但我真得很累!我更需要的是休息!難道他都不能體諒我!””如果今天我知道他精心策劃這一切,我會如他所願的讓他開心”
這就是人生阿!怎麼可能事事順心,如你所願,想一想,話如果講的很白,很多事也不美了!
矛盾的人!總希望自己可以掌控一切,一旦破局,情何以堪,存在的就是爭吵和刺傷,當初的原意早以不知拋在哪了!看顧的只有自己情緒的不滿!這就是人ㄚ!自私的原理!!但!這就是人阿!
學習和成長是必需的,有些人的速度也許不如你想像的並駕齊驅,但!需要因此埋怨,不以為然嗎!!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和認知不同,需要為了你而折服嗎??
如果你要的是這樣的人,當初你就不該選擇他!
當初所喜歡的,不就是單純的他嗎??如今喜歡的理由卻變成你嫌惡他的點
這不是很可笑嗎??
冷靜想想,改變初衷的也許是你
沒錯!每個人都需要成長!他也有成長,只是達不到你的標準,你就自以為他沒有
你用你的標準去否定他的一切,試問,又該是成熟人的想法嗎??
不要老是用自己的想法去衡量一個人
該死的
你愛的到底是他的人還是他的成長
愛他,應該用寬容忍耐的心陪伴他一起成長
不要只會要求和抱怨
也許只能說 這就是人吧! 自私 只看見自己的需求 忽略了他眼底的不解和孤寂
也許你們都太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