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一頭還沒梳理的亂髮

顧不得眼屎還黏著

一邊喝著以為可以喚醒我的咖啡

一邊看著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

不是刺蝟的優雅

還是江國香織

輕鬆自在沒有咬文嚼字


打開某人的blog

聽著blog上的音樂

最近喜歡上這人blog上的音樂

聽著這樣的音樂總會有許多不一樣的感覺

歌詞聽不懂

旋律卻叫人著迷


搬去二樓三個多月

漸漸習慣

身體也開始因為習慣而呈現一上班就愛睏的狀態

跟以前在地下室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旁邊有一扇窗可以在無人注意的狀況下

想像自己沐浴在大太陽下

飛向天空



昨晚無意間

發了神經吧

說了一些可能傷人的話

只不過是想把感覺說出來

卻辭不達意

越解釋似乎越糟

惹的電腦另一端的你難過

sorry

我只不過是想說出

我一直以來的感覺

算了

似乎再說也只有更糟



說實話也只有自己瞭解在說什麼吧

要旁人能懂




也許自己也有迷思吧

不管如何

如果傷到你

sorry


英文的道歉似乎比中文還容易說出口

sorry和對不起

感覺sorry比較容易脫口而出

對不起就...很難

為什麼

不知道耶

明明是中國人卻...

也許是sorry沒有那麼真心誠意的感覺吧

糟了..我是自打嘴巴嗎

算了



現在的我只想自私一點

沒那麼偉大

每個人都一樣



至少眼裡看到的 是



有所謂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