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被人說過我是個怪人之後
我深切的反省過
過去我從未被說過"我是怪人"
突如其來的說法
讓我開始思索
"難道我真是個怪咖嗎??"
大半年過去了
我發覺我還真是個怪咖
喜惡分明
喜歡一個人就喜歡得要命
掏心掏肺
討厭一個人就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拒絕看對方所處的任何角落
喜歡一個品牌就拼命買
買到天荒地老
買到天崩地裂
也有可能在下一秒就突然不喜歡
開始把買過的東西分送出去
或者放在看不到的地方
眼不見為淨
脾氣很古怪
無法容忍別人不好的臉色和口氣
會卯起來吵架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喜歡說話
連屁都不吭一聲
連班都不想上
想到處流浪去
心情三八的時候
high到無與倫比
瘋到天王老子都受不了
 .....
綜合以上種種
我真得是大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