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趁著sogo週年慶前夕,至Make up for ever預訂一組限量款

先預付1000元下訂,後來回公司想一想還是早早拿到貨省得麻煩

晚上同事要去試妝就順便託她付清款項取貨

沒想到竟然獨缺蜜粉餅(當初買並沒告知缺貨,如果一開始知道缺貨我就不會買)

小姐原是說過兩天就會有貨

結果隔幾天去拿竟然說目前全台缺貨(這是一開始就騙人嗎)

連法國都沒有貨

要等一個月至一個半月

沒辦法只好乖乖等(錢都付清了)

11月十八日小姐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要先行報帳

(廢話,我錢都付清了還不報帳嗎)

我又再問了一下貨到時間

當時小姐告知的時間與當初一樣

表示貨到會打電話通知

所以打這通電話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不報我可以退貨嗎,我錢都給你了

還是要確定什麼...真不懂

買了那組特惠組獨缺一項看到就覺得心煩

重點是覺得他們的服務真是糟

感覺一直都不老實

索性連用都不想用就放在抽屜假裝沒這東西

前幾天整理皮夾又看到那張訂貨單

都一個半月了還沒通知心想不如就打電話問看看

一開始是一位先生接的,先是問半天單號

告知了之後又找半天

先生表示目前依舊缺貨

我又再問何時會到貨

又說目前已有一批貨已到台灣可能再過一星期左右就會到

重點來了

他問我當初跟我接洽的是哪位彩妝師

一來單子沒寫,二來我也不知道那為小姐的名字

後來他也沒再多說什麼就掛了電話

沒多久他們又打來了,這次是當初說要報帳的那位小姐打電話來

(問我怎麼知道,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她)

問了我是不是當初有先拿一些貨

還缺什麼沒給

天啊....你給了我什麼,沒給我什麼都不知道嗎,況且我剛不是跟那位先生說過了嗎

耐著性子再說了一次

小姐自己似乎也搞不清楚,語焉不詳的說調到貨會再打電話給我

奇怪...剛那位先生不是說貨才到台灣,過一星期後就會有貨

那怎麼還需要調貨

感覺之前似乎都沒在進行

算了...只要快點結束就好了

昨天小姐終於打電話來說調到貨了

今天也剛好有機會便順道過去拿

回到家一看製造年份是2006年

不是全台缺貨,連法國都沒貨,要再製造

為什麼日期是2006年

感覺被耍了一頓

馬的...真得很差勁

就算它家東西再好我也不會再去買了

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吧

剛開始擺出一副和善臉孔,但服務沒有一貫到底還欺騙客戶

真是糟糕到了極點

以後絕對不買它家東西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