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離開  很難
抉擇也很難
但感情的事沒有中間
只有兩端   在一起   或   分開
你說你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但你害怕跟他爭吵  爭辯
你累了  不想永遠為了某些觀念面紅耳赤
你也忘不了  他曾經的傷害
你喜歡像朋友的感覺
可是  他要的不止這些
所以丟給你選擇題
在一起   或  分開
在一起   他要真得像以前一樣  情侶的感覺
分開     他無法做到變成朋友  將會從你的生命生活中退出
你無法忍受他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只好答應再試試看
但是心中的你明知道有一塊地方已經闔上  無法再開啟
對於他  你的熱情已經淡然
卻又放不開
這樣的方式  對他  是一種殘忍
一隻手抓住他   一雙眼卻不再看他
也許  他也感受到了  不  是必然也感受到了
所以他要你再度抉擇
無奈的你   覺得有些累  你不想選擇  想一直這樣下去
我只能說   人不能太貪心   不能為了自己去傷害別人
想到他有可能退出你的生命  你的生活  你又再度落淚
我知道  你還是在乎他  還是喜歡他  只是  你不願去承認  不願去承擔屬於情侶應有的爭執
我知道  你想要被呵護  被疼愛  不願再像媽媽照顧小孩般勞心
我不是你  不知道你忽略了什麼  才會傷心落淚
不要輕易說分開   你要問自己的內心  對他終究是落在哪一個定點
問自己是否能承受失去他的痛
我不是你   不知道你內心真正的感受是什麼   是愛還是喜歡
如果你愛他  就為了你們的愛而努力
如果你只喜歡他存在你身邊的感覺   而不愛他   無法愛他
我只能說   不愛他就放了他   我們寧願自己哭也不要傷害別人
習慣  會隨著時間改變
時間  是最好的治療師
最近的我  體會到   最偉大的愛  是看著愛的人幸福  就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很難  那麼  我們只要做到   不自私的愛  也許  也是一種真愛
把愛放進口袋  隨時帶著它  只為自己的安心
那是一種自私
你也希望你愛的人  把你  放在心上
所以  要有同理心  同等對待
你愛他嗎  要問你的真心
真心在哪  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