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彩虹天堂
我不知道所謂的彩虹天堂究竟為何
也許在每個人內心的天堂都是圓滿繽紛
可是奇怪的是
在我心中竟然沒有一絲天堂的蹤影
對於未來的期待好像在許多年前就已經變成空的
很久以前當我還是愛作夢的年紀時,有人曾經告訴過我作夢是一件可笑的事
未來是不可知的,有什麼好幻想期待
當時的我覺得這是很可笑的論調,完全無法茍同
然而經過這麼多年後
慢慢地發覺作夢雖不至於是一件可笑的事
卻是一件不切實際的事
下一分鐘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不可預測
當下都無法把握的人又有什麼資格談夢想
慢慢地當初對我夢想嗤之以鼻的人
角色開始對調
永遠不要跟我說未來會是怎樣
永遠不要跟我說夢想是如何綺麗
是你告訴我不要去作夢
是你要我不要對未來幻想太多
現在你卻拼命規劃你自己的夢想要我承受
灌輸我未來的瑰麗
很抱歉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兩年 我只給兩年的時間
兩年 我幫你完成你的夢想
然後所有的責任殆盡
我會再一次選擇未來該走的路
也許這兩年會讓我們更靠緊
也許情況不會改變
也許.....
未來的事有太多的變掛
完成你的夢想是我對自己的責任
不能保證太長久是我的心病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心病是一輩子也無法癒合
只也有自己知道內心潛藏的小小夢想 是你無法滿足的
有一天也許我會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彩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