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滑鼠秀斗了很久,一直要拔來拔去

今天終於換新的給我了

突然間變得好古溜喔!!真不習慣,人真得很犯賤耶!!哈哈哈


前一陣子受到感冒的摧殘,整個人虛了一大圈....不過腰間的肉依舊好幾圈

老了很難消瘦...增胖倒是絲毫不費功夫


最近真得很"嚴重"地覺得教養小孩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過與不及,分寸很難拿捏

以前的我們到底是怎麼樣活過來的

有那麼多複雜的問題嗎??

說真的,我覺得以前的社會單純多了,不管是人或事件

社會太進步未必是一件好事

資訊太過發達反而造就了許多無法想像的問題

還是因為過於發達我們才有訊息知道那麼多以前不知道的事

很難!!我覺得真得很難!!

這次真得很徹底地幸好!!幸好小孩與我無緣!!

該說前輩子燒好香嗎???!!也許吧!!!!



自己的心態也非完全健全

想法大部分也很偏激

只是...唉!!

對與錯

好與壞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界線在哪

不能說大人一定是對的

但至少出發點是善意

也許大家的表達能力都太差了

肉麻噁心的話說不出口

關心變成惡言

關心變成壓力

老掉牙的說法

"要往好的方面想"

人的腦袋是可以控制的嗎

其實還是可以吧

至少心裡會知道哪些是對哪些是錯

當然中間模糊地帶是不少

不過偏頗就好


我們都太以為小孩不懂

卻忘了自己也曾經是小孩

當時的我們知道自己懂嗎

都忘了吧

忘了曾經的自己是怎麼經歷怎麼去想的

人生.....太複雜了

都要靠自己去碰撞才會成長


我不以為你是假裝

但也不認為你會一直這樣下去

開心---自己給的

不快樂---也許可以去尋找方法調解

但我不是你


不要讓所有的"以為"變成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