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徘徊在情路上
不順遂
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每回聽到你的電話總是讓我心驚膽顫
不知道又是發生什麼事

這回你又遇到問題
相同的問題
我老是覺得你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當成解救對方的救世主
其實你根本不瞭解
到底是你還是她在尋求庇護
對你們我真得不瞭解
感情變得好複雜
似乎不單單只是雙方的問題
延伸更多更多
我不好評論些什麼
因為我真得不瞭解

只是不懂愛情有這麼不堪嗎
一定要這麼毀滅
撕破臉後又能回頭示好
你確定這真得是你要的嗎
這樣的女子值得你一再的付出嗎
這幾年來反反覆覆折騰
你要的感情一定都要這麼強烈嗎

不要老是那麼悲觀
不要老是怨懟
這樣並不能改變什麼
四周圍的朋友都極力想要拉你走出陰霾
不要再讓自己走回頭路
重回自己設下的陷阱
如果永遠只會在原地打轉
也莫怪苦難永纏身

不要自怨自哀
也不要自以為是你的責任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行為和言論負責

開心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你要選擇哪一種呢

快點走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