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一切當做理所當然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潘朵拉
沒有必要也沒有責任要全盤托出
袒呈相見
有些事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
我也相信沒有人會把自己所有的事一五一十交待清楚
朋友並非完全無話不談
每個人都需要擁有一個私密的天地
就算是另一半亦然
設密碼也許只想給某些朋友的抱怨詞
也或許是自己胡亂的發洩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天地
似乎不必要去交代一切吧
你的關心,我很感動
傳達的心意我也收到
但我希望可以保留自己的隱私
你也用不著為了這而生氣吧
沒有意義也沒有道理
希望我的說明你能理解
如果不行,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你對朋友的獨佔性太強烈
我無法接受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