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眺高雄港



在高雄期間不自覺往北方看,似乎在想念可愛皮皮,現在的妳在幹麻呢!!在睡覺還是在想念我!!

Bill住的地方在31樓,有一大片落地窗,我不大敢站在窗邊,就算站著也不敢往下看,會有種暈眩的感覺,是懼高症吧!!
晚上看到港口和都市的夜景,很美卻有種寂寞的感覺,距離350多公里的台北有人在等著我

星期六一大早,4:30起床,預計5:00出門搭車,夏天應該天亮很早,可是外面怎麼還是那麼黑,只好又窩回床上掙扎了10分鐘,實在睡不著,起'床梳洗,安撫皮皮,給她兩片零食,抓起背包勇敢出門,才一下子天就亮了,果然是夏天,很想吃煎包,走了一段路卻發現太早了還沒開,只好在便利商店買了零食攔了計程車,計程車司機看起來壞壞的,害我大氣都不敢吭一聲,也因為整夜幾乎沒睡腦袋開始昏昏沉沉,一路上只聽到跳表的聲音不斷,心想該不會被吭吧!!開車的路線有沒有被繞,結果想太多,到國道客運總站也才200元,奇怪的是表跳那麼多次,怎麼才200元
雖然是一大早,國道客運總站也擠了一堆應該也是返鄉人潮吧!!只有我是去省親(嘻!!)

搭上6:15車開往高雄,原本計畫睡覺,卻又突然睡不著,看著日本電影,劇名好像是什麼螢火蟲...,剛開始有些沉悶,但到後來越來越好看,還蠻感人的.....,終究我還是不知不覺睡著,好不容易到達高雄,Bill卻因為工作走不開,要我直接搭計程車到住處,開什麼玩笑,不知道我怕一個人搭計程車嗎,看到M,想去進裡面填飽肚子順便等人,哇塞!!果然是火車站的M,裡面人山人海,只好努力尋找下一個可以吃東西兼等人的地方,亂走了一小段路,還是沒有,剛好看到有大遠百的免費購物專車,心想到百貨公司有東西吃又有冷氣吹,沒想到一到大遠百連進去都沒進去就被Bill接走,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隨意四處逛逛後就回到住處補眠,一夜無眠開始發酵,一睡就睡到天黑

晚上下起狂風驟雨,看著窗外的大雨,還挺嚇人的

星期日的一大早窗外有一整批的小鳥飛來飛去,Bill說是鴿子,我不敢走過去看,眼睛盯著電視的"火影忍者".....

才想到應該整理一下準備回家,心裡惦記著皮皮,也不想太晚回家,搭了12:00車回台北,在車上用力的跟Bill揮手道別,心中還是忍不住難過,聽著I-POD傳來的音樂,調適好心情,......再度昏睡

從到達到離開差不多24H,沒去哪也沒想去哪,只是單純的去省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