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很想救她

但我.....救不了



一閉上眼

眼前浮現的是最後一次她的背影

彷彿看見顫抖的身軀

還是我以為的心


回家路上腦海中不斷浮現以前的她

那個曾經單純的她

躲在我屏風旁的她

一起出遊歐洲加拿大的她

一起同床共枕的她

怎麼都無法相信

最後一眼的背影是曾經手拉著手的朋友


無聲無息的鼻酸

不著痕跡的眼淚

是心痛

是不捨


終究無法改變


原來我這麼渺小


是我放開了你的手嗎

扯掉最後一根線嗎


我該選擇單獨面對你嗎


卻錯失了


還是一再被欺騙



我寧願選擇相信當初那個單純的你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