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好嗎??好久沒給你寫信說話,你好嗎??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叫人身體有些無法承受
整個人發懶,啥都不想動彈,只想躲在暖暖的被窩
工作也沒心情,整天東摸摸西摸摸就是不想好好的工作
辦公室冷氣也忽冷忽熱,外套也一下子穿一下子脫
鼻子癢到鮮血流,真想丟下一切,雙手一揮
回到最初的自己,那個沒有屏障的單純
啥都不懂,啥都不必擔心
傻傻地,滿足的過日
是該怪成長還是環境
莫名其妙地奪走寶貴的最初
想要不顧一切咧口大笑
想要不用顧忌大聲說話
蹲坐在地上 或 用力跑步
我 想念 那個 笨蛋的 自己
你呢 想念 哪一個我

親愛的
今天天空終於不再灰色
太陽好刺眼,但我喜歡
站在陽光下,我感覺到你的擁抱
冬天的太陽 像極了你
沉溺在書的世界裡
一剎那間我變成了李珥和吧啦
許久不曾這樣,被一本書緊緊吸引
想必是逝去的青春在向我抗議
不夠精彩 不夠鮮明
也許吧
你說呢

親愛的
一年又要過去
莫名的就又過一年
過了三十時間彷彿用飛的
不停留
說是不在乎 卻又拼命的想抓住些什麼
連自己都搞不清 到底
想要改變什麼 不想遺憾 不想枉費
卻 徒然
人心 真是貪啊
不滿足啊
手裡抓著 眼裡望著 心裡想著
都不同
因為 貪啊
我是貪婪的
你呢

親愛的
耳邊掛著i-POD用音樂麻痺迷茫的自己
手和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
只剩殘存的意志
不明所以的支撐
真得累了
不明所以的累了
還是 因為要感冒了
無法控制的 遠颺的思絮
是否 飛到 你身邊
我也不知道
好像 禁錮在音樂中
迴轉 迴旋
跟著旋轉
在自以為的世界 起伏
我是瘋了
你呢

親愛的
我想要抓住的到底是什麼
你知道嗎
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