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

左耳的速度
靠不上離別的肩膀
愛情是一雙穿錯的鞋
走啊走啊你在南方我在北方
那些心甘情願的憂傷
從來不肯為我撒謊
左耳堅持
面向你回來的方向
聽到你說
這一生有你在身旁
不離開 不放手 不絕望



就是網路書店的這段簡介文字吸引我
尤其是愛情是一雙穿錯的鞋這句話
形容得真是恰到好處
記得阿聲問我:你的鞋怎麼樣?
我還打趣的說:有點咬腳耶!!
是啊!也許每個人在穿一雙新鞋的時候都有些咬腳
有些人可以忍受,默默地隨著時間讓鞋子越來越合自己的腳
有些人無法忍受,早早就一腳踢開,另外找雙新鞋子穿
每個人的愛情觀不同,這本書讓我看到不同的文字不同的觀感
忍不住頁接一頁品嚐,雖然是一本愛情故事(雖然作者不認同)
卻是一個不落俗套的愛情故事(我覺得啦)
我喜歡她的文字,很大膽直接,故事也很流暢
對人物的心情上的轉折描述的很詳細
但卻無法用文字形容主角的性情個性...甚至劇情
因為再怎麼也無法描繪萬一
只有真實的進入書的世界才會有真正的體會和悸動
續集已經出版(12/6),中午忍不住跑去書店,結果還是沒看到
想是過幾天才會上市吧!
屬於他們的青春會落在什麼樣的句點
有些期待,下意識卻感覺應該是個不好的結局
這樣的下意識讓人有些不忍去知道
卻又忍不住想探討
人性的矛盾吧

你的愛情是一雙穿錯的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