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突然變熱

外出一趟似乎有中暑的現象

頭暈疲憊眼睛乾澀

思緒也不清

晚上又趴趴走

胡亂買一通

莫名其妙的買了不適合的東西

過程也記不起來

回到家整個累癱

搞得今天又得多跑一趟換東西

我是怎麼了

在亂什麼   慌什麼  

看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

真是笨蛋

前面同事情緒不好

一整片烏雲密怖

接來幾天

我要把圍牆築起來

擋在四周

不想看  也不想被看

情緒不好  工作做不完  關我什麼事

時間安排不好  又要雞婆幫人  關我什麼事

可不可以不要看到你的臉

你可不可以也不要偷看我

.....

穩下來   穩下來

不要被受影響

靜下來  靜下來

老大不小了

給我一帖安神藥

給我一帖消暑藥

躺在大草原上

張開雙手和雙腳

對著大藍天

什麼都不想

只要微笑

微笑喔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