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一,一個星期最痛苦的一天,剛放完假,腦袋根本還沒轉過來呢!!更何況心情!!
我能體會弟弟想要換工作的心情!!那種一睜開眼就想到~唉!!又要去上班!!要面對一些討人厭的工作還有
重點是討人厭的人!!就根本提不起勁來上班!!

永遠無法想像會何有人的情緒可以如此大起大落!!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ok!!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天ㄚ!!
悶在那像個死氣沉沉的人!!哇!!我的媽ㄚ!!這是上班的地方,不要老是用你的心情去影響別人!!
任何人都有權不說話,但起碼不要去讓別人跟你一樣變得心情差!

誰想來上班!!誰不想每天玩耍!!來上班不過求一個溫飽!!誰要來上班還看人臉色!!
苦哈哈的臉請留給自己!!
把面具帶上吧!!
誰不是帶著面具做人呢!!
誰願意跟你強言歡笑!
重點是不要去影響別人吧!!
要自私!!回家去吧!!
這是公司!!付你錢的公司!!
要耍脾氣滾回你家去吧!!
沒有人有義務去承受你的心情起伏!!
公司付我的錢當中沒包含這一條,
即便你是主管又如何!!
老娘不幹了!!你就什麼都不是!!

誰是老闆!我才是主宰我自己的神!!
怨天尤人可以讓人生再來一次ㄇ??!!
已經無法去改變的!!除了埋怨沒有第二法則ㄇ??!!
可以選擇的早就做了選擇!!剩下的人就只會怪天怪地!!
只怪你投錯胎!!要怪誰!!
真受不了!!

自己的人生自己去選擇!!永遠不要說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