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趕不上變化

原本是星期日要去幫皮拿藥,但因為剛好星期六Emily學校的事來到板橋

中午就順便跟她約了吃午餐順變拿皮藥

不過前一天才出大太陽,這天又變天,不僅下著大雨還猛打雷

讓懶的人我原本很不想出門,要不是約好了,我大概又會賴在家一天吧(哈!!我是宅女!!)


和她會合後我們前往中山站,上個星期才吃過AT,葛蕾絲也吃膩了,就算了這家許久之前曾和329去吃過

印象中還不差的小店,piece of cake

路癡的我秉著印象來到小店,一度以為鑽錯巷子



裡面有著幾桌客人,老闆依舊是同一個人



因為沒吃午餐點了一個套餐:主餐+蛋糕+飲料=280元的組合,和單點一個主餐

印象中它好像漲價了,以前價位還蠻平實的啊!!

上面那是我點的蕃茄雞丁燉飯,口味很重,連感冒鼻塞的我都覺得鹹,而所謂的雞丁就是一般的燻雞肉片

份量不多,僅僅是蕃茄飯加起士烘烤上面再加幾片燻雞肉片,早知道應該點PIZZA來吃才是



這是Emily點的飲料,冰金桔檸檬,據她說還不錯喝,不過她通常吃東西都會覺得不錯,其他人就會覺得還好那種



這是她點的奶油培根燉飯,看起來也是普普,不過她是還蠻喜歡吃的



招牌蛋糕,這是水果口味,再配上巧克力口味的米香和草莓口味的米香

蛋糕還不錯,米香有讓我們驚豔到,很香很特別



戴上灰色瞳孔放大隱型眼鏡的Emily,有長大的感覺



想當初我還把她背在前面去爬山呢!!而今...歲月不饒人啊!!!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它價格變貴了,但東西普普,可能下次如果沒有別的選擇

可以來這吃塊蛋糕喝個飲料悠閒地聊天也是不錯的

至少它座落的位置還蠻安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