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4

下午Emily陪我到松江路拿泰簽,沒想到因為意外而撲空

在混亂的南京東路和松江路口大奔波,沒方向感的我真得是忠孝東路走六遍(當然是誇飾法)

原本打算去中山站的米朗琪,最後因為累了不想再走就跳上到忠孝復興的公車

吃了久違的AT,記得它退出台灣後再進來就沒再去吃過

雖然網路上對於它再出發的評價並不是太好

但SO WHAT

我這人就是反骨,吃看看又何妨,不好就算啦!!



套餐的方式跟以前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飲料和點點有限制

我們分別點了一個美味套餐和特別特餐



今天是濃郁的洋蔥湯,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喝



看似很扎實其實很膨鬆的麵包



我點的沙拉,忘了名稱是什麼,基本上還不錯,沒有不喜歡的口感



Emily點的什麼蕃茄什麼燉飯的,味道很濃郁,我們都很喜歡



我的大吉嶺紅茶



大吉嶺紅茶附的糖包,像牛奶糖的包裝,很有AT的感覺



Emily點的去冰伯爵奶茶,去冰果然只剩半杯,這也太....感覺像被喝了一半耶!!



令人驚豔的草莓巧克力,看起來很樸實沒啥新意,吃起來卻意外的好吃,中間夾層的卡士達醬(是吧??!!)讓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更加滑順




重新進來台灣的AT,貼心比以前更甚,有專放包包的籃子



我喜歡AT現在的裝潢,感覺很溫馨,只是服務人員還是有待加強,並非服務不好

只是手勢上與態度上都應該更加親切才是


這天的AT讓我們吃得很愉快,只是心情上應該再更加輕鬆會更棒


PS其實那一個星期情緒都糟糕,該怎麼去說明那樣的感覺,只是希望事情快點告一段落

而且隨著年紀越大真得越難去把不好的情緒遮掩起來

總是會不小心臭臉和壞語氣

可能是剛好在那臨介點上吧

總而言之希望壞事盡散,好事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