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曼谷之行上網爬了很多文

看了亂寫在紙上,家裡書桌上都是一張一張字跡亂七八糟的記錄

吃的,買的,按摩的.....胡亂寫一堆

看著別人的遊記跟著心遊了一下曼谷

說實在,有點亂,有點煩

一來是最近工作比較忙碌

二來是還沒有頭緒

再來就是被網路上有人曾被荷航機位超賣的事嚇到

想到幾年前要去關島的慘狀

出發前幾天才被通知機位超賣去不成關島

啦哩啦紮的事

早上去了門市買了小繪本準備當遊記和筆記使用

只是面對空白的紙張突然間我的腦袋也空白

怎麼下筆怎麼下手

如何把千頭晚緒成堆的資料彙總    我不知道

不想行程緊湊跟著計劃走

不想沒頭沒緒到時再說,因為會慌亂

不想離開市區太遠,因為該去的景點幾乎都去過了

只想不上班的吃吃喝喝逛逛買買外加每天馬殺雞


一整天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酸痛僵硬的肩頸

真得我一度覺得自己要中風了

人生不是要快樂嗎??

最近真得很難開心起來

至少在上班的時候很難

突然有種想要丟離職單的衝動

怪哉!!我不是才剛過大姨媽嗎??

所以絕對不是經前症候群

是一種工作幾百年的膩!!!!!

那種膩是會讓你在公司裡,坐位上會有種想吐的感覺

想掀桌的感覺

唉唷!!總而言之我討厭單月

總是什麼都尬在一起的單月

今年特別討厭

尤其是三月


哈!!!!!



好想每天都躺在沙攤上曬到一個天荒地老變成以前那個我的小黑碳!!!!


至少小黑碳是快樂的!!!!!


曼谷曼谷!!!!!!!!!!!!!!!!我應該會被誤認為是當地人吧

因為黑!!!

因為有親切感!!!!!

今晚放大假不做功課啦!!!!!

許我一個香甜的睡眠吧!!!!




睡過頭也可以....................



行李箱快來吧!!!!!!!!!!!!!!!!!!!!!!!!!!!!!!!!!!



我要把自己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