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去日本時可能買太多東西

回來時行李箱就壞了

之後就一直沒機會出國,也沒想過要買新的行李箱

直到去年底原本計畫出國,Bill就一直想要添購一卡行李箱

但一直不斷地被我制止,我覺得至少要等行程出來確定要出門再買(我很節省吧!!)

結果沒想到最後是我要出國,為我而買

其實家裡還有一卡小行李箱

但Bill覺得那卡小的怎麼可能夠我放採買的戰利品

很有心的上網買了一卡他之前看過覺得不錯的行李箱

前天訂貨今天就送到,效率很快



原本猶豫要買27吋還是29吋,對於這兩個尺寸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概念,感覺就好像沒差多少,也感覺應該買29才夠我裝吧

不過後來丈量的結果還是買27吋,跟我以前那卡大小差不多

結果一領到貨還蠻大一個箱子



包裝得不錯耶



開始有fu~了



其實還蠻大的,幸好沒貪心只買27吋,不然我可能會傻眼吧



粉藍色,感覺不錯,原本他想買亮橘色,但是如果今天是他單獨出門拿橘色這樣好嗎?被我這麼一說才決定選藍色



美國TSA海關鎖,其實為什麼要用到美國TSA海關鎖我也不知道,網路上是說如果出入海關被發現行李箱內有可疑物品

海關會逕自打開行李箱檢查,如果是專用海關鎖他們會配有鑰匙,那麼你的行李鎖就不會遭到破壞,如果不是他們會破壞

鎖頭檢查箱內東西,我也不知道真假



上下兩道鎖



打開後裡面有一包東西



原來是兩年保固卡和贈送的美國海關TSA號碼鎖一個



上下各有兩個網袋可以放一些零散的東西,也各有一個彈簧固定拉繩可以將衣物雜務固定不會亂跑



網子的固定處,方便好扣



還附上一個衣架,也可以固定在扣環裡



輪子可以360度旋轉,這個現在大部分都有了吧,它可以讓你很輕鬆地帶著走



手把也做得很精美,好拉不鬆脫



行李吊牌



原價$7900,現在只要$5135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58648


行李箱到手可以開始整理行李啦!!!

不過應該裡面有4/3是空的吧!!因為我要裝SHOPPING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