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5

ai不知道幾歲的生日,也是決定去曼谷的第三天

原本打算生日當天休假好好地輕鬆一番

沒想到生日前一天為了拼免費泰簽而休假

當天反而無法休息

3.3朱媽媽就特地送上屬於老虎的生日禮物



2010虎年紀念郵票



很神氣的好虎,跟我本人一樣



還有木製的明信片



精美的郵票

謝謝朱媽媽喔!!



還有朱媽媽訂的蛋糕,灰飛車去紅葉拿,又在路上狂奔洗草莓...真得很感謝!!



新的一年的生日願望希望大家都平安,泰國行成功平安



看到我呆滯的臉嗎,被他們的驚喜訝異到說不出話來



韋啊!!~我們幹麻蹲得那麼辛苦啊!!你還真會擺pose,平常在家有練習喔!!笑容都一樣耶!!



秀珍笑得比我還開心,整個很想跟我照相吧!!哈!!!~最近穿著越來越年輕喔!!!(當然是說妳啊!!因為我一直穿得很年輕!!哈)



宗儀你的手是在偷捏我嗎??難怪我最近手臂痛痛的!!!~哈!!!!!



靜怡我發現你的臉真得比我還圓耶!!我真得沒修片!!!而且你的指甲是為了配合蛋糕嗎??!!!這次去泰國好好地豁出去吧!!


看看可不可有新的豔遇!!真得定居在泰國嘿!!哈~~



最愛我的灰啦!!整個很想大告白吧!!那天真是辛苦你了,整個一直在大冒汗,我可以幫你...煽風啦!!哈....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得很感謝大家,在忙碌之餘還抽空幫我慶生,也許我沒有表現出你們想要看到的驚喜和喜悅

不過你們也知道我本人很內向又很害羞,搞別人的事我絕對幹得出來,但換成自己就會整個傻眼外加不好意思

話說女人過了30就真得很不愛過生日,每過一年就老了一歲,即使是蛋糕上只出現一根蠟燭還是知道自己老了

人生還有很多該學習的地方,即使到了這把年紀還是會有很多不成熟的各方面

下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和體諒!!可能人變老會越來越古怪吧!!

莫非是更年期到了!!哈!!!!

再一次說聲謝謝大家!!





這是Emily特製的獨一無二手工卡片,大大的笑臉,我很喜歡,但我比較喜歡的是笑臉在你臉上而不是在我臉上



寫了很多字,但我是老花了嗎??看得有點吃力!!!希望你下次不要再把我的歲數寫上去了!!好像在提醒我老了似的

是啊!!我已經老了經不起驚嚇了!!所以千萬不要再嚇我了,那樣驚嚇的禮物一直到現在我都餘悸猶存

久久無法平息!!拜託饒了我這條老命吧!!!!

希望你更珍惜自己!!



連我都開始懷疑人生是不是真得只有這樣!!!!



一起加油吧!!!!


ps再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