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真的有絕對的替代性

工作,感情.....沒有獨一無二

超出想像的替代性

就像熱門餐廳裡的翻桌率

高啊!!


感情的唯一只存在熱戀期

當熱戀期一過....可替代性突然間出現....

再過一段時間...替代性飆高...

為什麼??

沒有什麼為什麼...就是這樣

只有先離開,和被留下來...順序而已

哭   會

難過  會

但感覺會被替代性

變淡  變薄....然後....就成為過去

被其他的感覺再度替代

不斷地循環



工作的獨佔只存在自以為的想像中

熟悉度,上手度讓自己以為非我不可

其實真的沒有你

公司就會倒閉嗎??

當然不可能!!!

除非你是老闆,出資那個!!

沒有你,公司只會亂一陣子...而且還只是某個部門而已

混亂中重新找回秩序,步調....進度

然後慢慢地步入正軌...

像從沒發生過一樣



輪轉率....人生........就是不停地滾動

走過   當然會留下痕跡

但.......誰有那個閒工夫一天到晚回頭撫摸那道痕跡

每個人都在往前走或跑

一開始也許會有人停下腳步安慰你

給你擁抱

可是沒有人會永遠等在你身邊,陪你哭,陪你哀聲嘆氣.....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命運...步調.....

倘若無法振作,仍然留在原地

怨天怨人....

非旦不走反而蹲下來...坐下來...賴著

你在希望什麼!!!有人扶你一把,推你一把....不斷不斷地安慰你.....

嘖嘖嘖....nobody

拋棄你的只有你自己


不要把過錯全堆到別人身上

"沒有人瞭解我!!" "沒有人懂我!!"

切!!!!!

誰應該!!哪個倒楣鬼應該!!

誰他媽應該是你肚裡的蛔蟲所以應該

就算是蛔蟲!!我想牠也不願意!!牠只想吸食你身體的養份

誰管你在自怨自哀個屁

活著!!!是牠首先要緊的事!!!


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是笨蛋

被你寄託的那個人也是衰到爆

彷彿肩上坐了個無名鬼,不斷地壓著...

好像後面來個背後靈,無時不刻地跟著

衰不衰!!!!!衰到爆炸


總而言之講那麼多廢話

意思就是說

不要再以為自己是獨一無二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