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趁著空檔買了許久未喝的滴咖啡

果然到了12點多眼睛還瞪大的睡不著

再加上右肩劇烈地疼痛

再加上皮啊晚上在床上走來走去,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這個晚上.....非常地難睡

右肩痛到我以為手要斷了

奇怪的是我已經戒了在家開電腦的習慣

怎麼不見好轉



很多事終於告一段落

大致抵定

心中大石頭也不再懸在那不上不下

希望未來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昨晚終於吃到湯圓

元宵沒吃到湯圓讓我一直碎唸

習俗在年紀大時候反而變得重要??

其實也不是這樣說

純粹是之前好一陣子無法吃糯米類的食物

突然間對芝麻湯圓有些癡念

一直唸著要吃卻一直沒機會吃

結果雖然吃到湯圓卻....不是芝麻湯圓

只是...小湯圓......算了!!也算解了點饞

這都要怪豬媽在元宵節沒煮湯圓給我吃.....這一切...都要怪她




感覺春天來了....冬天卻一直不肯徹底遠離

還在那邊拖拖拉拉...愛走不走

只是新聞說今年的春夏可能雨量會很少,但颱風會變多....

世界真得變了...不再忍氣吞聲

電影演的世界末日真得有一天會來??!!

也許不遠

大家要好好相處才是




可見我真得沒睡好!!胡言亂語不知所謂.....

希望今天也可以有一個溫暖的好天氣

許我一個湛藍的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