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分派到基隆門市盤點,一早和同事急忙搭火車,有兩個是好幾年沒搭火車,而我是n年前搭過一,兩次,還是跟著別人跑,完全不知道火車怎麼買票,時刻表怎麼看,月台怎麼走,一直很擔心搭錯車,果不其然,還是錯了,搭上前往花蓮的火車,中間僅停松山和新城,花蓮,只好趕緊在松山下車,轉搭電車,時間恰恰接上,分秒不差,原以為只有我們會突鎚,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誇張,應該搭北上列車,卻搭成南下列車,而且還是車長驗票時被發現,自己完全沒發覺,結果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基隆,大家都笑成一團,不過我可不能笑得太用力,要不是有人帶我,也許下場也會跟那位同事一樣,誰叫我是個大路癡呢!

今天盤點真是操死人,好死不死又被派到盤點紙張,幸好這家門市比去年的那家整齊多了,門市人員已經事前初盤過,我們只要再複盤就好,可是紙張又重又多,算起來還是很吃力,眼花撩亂,大家完全無法顧及形象,或席地而坐,或跪在地板上,頭髮也亂七八糟,嘴巴唸唸有詞....,這次分配到的區域很廣,連吃午餐都很茫然,不知覺結束後已是下午三點多,大家全身酸痛,卻還是跑去基隆夜市大啖一番,加減彌補一下今天的辛勞,又吃又喝又買,回來的電車上大家已經累到雙腳無力,四肢發軟,是我們平常運動太少嗎??怎麼會累成這樣,幸好今年只要盤這一次就好,否則骨頭鐵定散掉!!

不過這次的盤點,讓我深深感覺到有責任的門市就是不一樣,事前會體貼的做整理,好讓我們這些肉腳的後勤人員可以事半功倍,很明瞭的劃分清楚,雖然盤點區域很多,還算得心應手!!應該要加獎他們!

經過這幾個月來,尤其今天的衝擊,真覺得應該去學瑜珈,好好的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免得幾年後身體的狀況每況愈下,還沒老卻比七八十歲的老人家還不如,大家一起來學吧!!yi尤其是你,你很糟耶!!知道嗎??我委屈一點陪你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