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前一晚的昏沉,還是拖著尚未清醒的腦袋一路搖晃到媽媽家

轉搭捷運外加公車晃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一下了車先去看醫生,醫生問得超詳細

原來這一星的頭痛和全身酸痛都是感冒的潛伏期

回到媽媽家吃了藥就整個昏死過去

一覺睡醒覺得好很多,一票人便搭著公車到深坑老街吃吃喝喝



人山人海,天氣好人們果然全數出動



先是排隊買了烤臭豆腐



各種口味讓人眼花撩亂



前面堆滿了滿滿的泡菜(其實就是醃過的高麗菜乾)



加了香菜花生粉和泡菜

可惜我一點食欲都沒有吃了也沒味道,只覺得很鹹



又吃了一顆10元的炸芋泥球,還蠻好吃的



炸的干貝花枝球一支20元(怎麼都在吃炸的,明明醫生交待不可以吃太上火的東西)



聽說電視有介紹的芋頭糕(好像是六顆100吧)



熱熱地吃還蠻好吃的,有很濃郁的芋頭味,我家都很愛芋頭



天氣太熱了看到霜淇淋大家都忍不住要吃



阿乖吃香草口味的碳燒豆腐冰淇淋



Emily吃的香草和抹茶口味的

他們一吃覺得味道很怪,當然囉人家標榜著碳燒豆腐冰淇淋,味道一定會有股碳燒味啊
(這我很乖一口都沒吃喔)



警察局的門牌,很有老街的風味吧



標榜碳燒豆腐冰淇淋的創始店



冰淇淋口味有四種






滿滿地豆腐腦



因為剛剛已經吃過冰淇淋了,所以買了豆腐腦,一盒35元



一打開很像中華豆花



吃起來卻意外地好吃,淡淡地豆香味,在這炎熱的午後讓人有一股清涼透心的感覺,順著食道慢慢滑入



老街中段還有一家排隊的烤臭豆腐,突然間我記起來了,這家才是最好吃的啦



所以我們又排了一次隊



看起來比第一家的乾淨和可口



有四種口味,因為第一家的高麗菜乾讓我們一致覺得味道太嫌,所以我們點了泡菜口味的



吃到一半才拍的(不是我吃的喔!!)大家吃了後都覺得它真得比第一家好吃,而且新鮮的泡菜有解膩提味的效果喔!!


其實老接不長很快就逛了一圈,天氣熱再加上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就搭公車打道回府

回家繼續喝著咖啡聊天

流了一身汗後果然狀況又更好

果然人是要運動的啦!!(雖然不算運動)

流流汗對身體是好的啦

這一次先當做是去曼谷恰圖恰市集的練習啦,據說那邊很大很熱

平均溫度38度....我應該會中暑吧!!!要穿弔嘎和短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