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又研發新的餅乾啦!!燕麥核桃手工餅乾

會做這個的起因是某天小弟去costco買手工餅乾

大家在聊天的過程就隨口教阿姐去研究做一下,但不可以太甜

因為costco的手工餅乾真得很外國人口味爆甜到一個不行

甜到我只有辦法吃一塊而且要配很多口黑咖啡

星期六回去媽媽就默默從小弟的房間拿了一袋黑麻麻不起言的東西要我吃

說是大姐新做的,其實說實話當下吃是抱著我應該不會愛吃的心態去吃

結果大出意外的好吃,不甜不膩,有燕麥的嚼勁核桃的香味,葡萄乾的淡淡甜味

哇塞!!!好吃耶!!超好吃的!!這應該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餅乾吧!!

真得太讚了



瓦片吃了我還會覺得艘嫌燥了點,這個真是我的心頭好!!

連Bill都說好吃,一包餅乾只剩四小塊,要不是我偷偷收起來他應該會全部吃光吧

本來今天早上想偷偷帶去公司給同事吃,沒想到被他發現

默默說了這個我們自己吃就好

整個心機超重的

如果今晚沒被他吃掉我再帶去公司給你們吃黑!!

不過只剩四小塊!!希望夠分!!

這個我一定推推推推推推推的n次方

好吃又健康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