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說我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因為我想到什麼就會直接去做,沒有辦法等待
可是這樣就是沒有夢想的人ㄇ??!
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
夢想和等待並非是可以畫上等號
雖然說夢想是需要時間去創造
但那樣的歷程並非完全只有等待
中間是必須經過努力實踐
有個目標掛在眼前
一步步的朝目標前進

我是個猴急的人
無法忍受可以做到的事卻要hold在那
那是指可以立刻馬上做到的事
也許對我而言
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我卻怎麼也無法想像因為無法等待就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每個人對於等待的定義並不相同
其實應該說每個人對於跟自身有關的事都是無法等待的
事不關己 關己則亂嘛
夢想如果值得時間去等待,也壯大到我覺得值得去等  我想我也會耐著性子等
正因為目前沒有壯大的夢想值得我去創造去等待  所以大家都認為我沒有夢想
拜託~~夢想不用一直掛在嘴邊

也不是”大”件事才算夢想
也許對我而言平平凡凡,有吃有玩有得買就是一件夢想的事
誰又知道我不是正在過夢想中的生活ㄋ!!
對我而言,房子車子財富並非是最重要的
家人的心緊緊繫在一起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沒有後代也許會有些遺憾
但未嘗不是老天對我的厚愛
不用去煩惱不用提心吊膽
可以把那些時間花費在自己想要做的事上
也許正是別人想要卻求不到的
我沒有大夢想讓我追求
但我有許多小夢想
一個個的實踐

我不會想要名牌  追求名牌
但我會尋找適合自己的anything
夢想不因小而不夠格稱為夢想
夢想之所以為夢想
是因為要它成為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