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只是陪329去看看

沒想到也整個撩下去



話說星期五329收到簡訊,ddp即將出清,5/9開始全面五折

我們都覺得應該是結束代理吧

本來跟329說我不買但可以陪她去

她也本來決定5/9去拿藥時再順便去看

但她又怕自己亂買

所以我們還是陪她去看看

不過我有說"我不買喔!!"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看著好看的休閒褲

看著她一直試穿

索性也試穿看看

這一穿就不得了

小姐,我要這兩件

竟然包了兩件

不過329包了三件

我一直阻止也沒有用

小咪可以作證我有用力阻止


畢竟以後沒有ddp了所以大家才會撩下去吧

它家的褲子還是很好看的讓人會忍不住掉入敗家的黑洞.....


希望七八月特賣不會出現我買的褲子....



真得千萬不能逛街.....一整個沒意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