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得有迷上電視購物

連續劇沒興趣

一些綜藝節目沒興趣

搖控器轉啊轉就是會不小心被電視購物吸引

默默地停留下來

很認真得被主持人牽引

猶豫再三後(真得有猶豫!!!!)拿起電話就打了



這組是今天剛拿到貨的韓國原裝足部瞬間喚膚電動去腳皮機-超值組$990元

據說狂銷五萬組(這當然是購物台號稱)

神奇的效果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電視

第一次看到沒買

後來在小菊聊天後發現她買了而且說還不錯用

所以再第二次又看到時就買下去

而且超超值的

替換蕊心兩組+護足霜兩條才990元

用語音撥打還可以再便宜100元,等於用890元就可以買到

不過我以為隔天就可以收到貨

沒想到真得賣太好,足足等了快兩個星期有吧

今天收到簡訊上面寫請警衛幫我代收

可是最近買得東西太多,又沒寫他是哪一家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到貨

還以為是我的妙主婦神奇拖把到貨

結果一次來兩件,一件就是momo台的去腳皮,另一件就是一樣等很久的De Mon....(下次再介紹)

晚上試用時,它有兩道速度,一開始不敢用最強的,怕傷害我幼嫩的肌膚

可是事實是我的腳後根硬皮太頑強,最後還是得用較強的速度

真的!電視沒有騙人,機器一碰到腳後跟,哇塞!!如雪片般的粉末一直飄落....(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

不過這是真的!!硬皮漸漸的被粉末化,雖然無法像電視所講的那麼光滑,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因為體質的關係腳後跟的硬皮一直很困擾我

第一次使用就有這麼顯著的效果,我真得很滿意

不過它也有一些小缺點就是

1.它是使用3號電池,感覺會很耗電,而且沒有附贈電池,不夠貼心

2.根據使用者(也只有小菊)表示它的浮石很容易耗損,這點我相信,因為隱約得感覺好像已經缺了一小腳(我的硬皮很頑強的)

而且據說單買替換蕊心一組要390元,這就貴了


除了以上兩點小缺點外我都很滿意

現在的腳不會有刺刺的感覺,應該再多用個幾次就會像電視那般光滑吧!!

使用完後擦上它所附的護足霜,感覺很滋潤,味道有些過香,但不黏膩


所以這次的體驗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