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一開電視看新聞,眼淚沒有停過
看到倪敏然的老母出現在追思會上
簡直無法想像心中的悲痛
平常孝順的他,
如果看到母親悲傷哀痛的神情
又如何捨得
那種已然心死的表情
叫人連閉上眼都無法忘記

從小我就常自我想像
如果有一天媽媽或爸爸去世
我會怎麼樣
小時後只要一想到這個問題
眼淚就會狂飆
然後就會莫名的害怕
心就會狂痛
就硬逼著自己不要再去想
現在就連皮皮如果有一天離開我
我想我都會崩潰

死別是很難去控制它時間的屆臨
會下決定去自我了斷
想必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是什麼樣的難關致使自己去做這樣的事??
留下的人又情何以堪

但世界上有很多事是無法用單一的想法去思考
你不是當事人,又如何能體會
評論別人的事很簡單
可以天花亂墜
但如果牽扯到自己
又是如何看待
也許也會同樣的手足無措
思絮大亂吧

每個人在善待自己的同時
也要用同等心去善待他人
不要用你自以為的好心
去造成別人更大的壓力
總而言之~還是一句老話
事不關己 關己則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