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錶是在2005年旅遊加拿大看到導遊小姐戴得很好看,跟她購買的

當然這應該也是一種行銷手法,但喜歡就喜歡,管他是哪種手法

但買來至今從未拿出來戴過,現在也不動了,想必是電池沒電了吧!!

當初在那買了三支錶,其中一支有戴過但早已轉送給Emily,另一支在二姐手上,

剩下的這支就是照片上的這支


人生有很多想法是很善變的,會有某種偏執狂

突然之間很喜歡某種東西,就會瘋狂搜購

過了一段時間後喜歡的感覺又會喀然而止,消失無蹤

衣櫃裡一堆二三十或更多的ROOTS外套就是這樣而來

我很偏執,很極端....也可以很孤僻

可以瘋狂對一個人好,只因為個性想法很投合

也可以突然停下來,因為無法理解為什麼對方的"無法同理心"

但又可以忘記一切再重新來過

矛盾,    是

自我,    是

隨心所欲,    也是

如果對方告訴我,喜歡我的長髮,那麼很抱歉你再也看不到我的頭髮長過肩膀

我的外貌不是為了迎合你的喜好而改變

說是反骨也可以這樣說

但如果是我自己察覺,喜歡為對方而改變那又是另一回事

就像有人問我母親節要帶媽媽去哪裡吃飯

我說,不!!為什麼要!!!想吃飯何時都可以吃,為何一定要限定在母親節

我也不回去,讓阿母期待這樣的節日的那種感覺,謀尬意

任何時間想要去哪,吃飯或...都可以,但為何要限定時間

這樣的想法,很變態!!我承認!!!

但被期待的壓力,很沉重!!


同事之間的探究,追問,無意之間的詢問

WHY??

為什麼要??

似乎什麼都一定要知道,什麼都要問,那不是小時候玩的遊戲嗎??

有些事情不說,不知道不是比較好嗎??

年紀越大,對於跟人之間的交際就越不耐


人家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點都沒錯

B先生是冷漠的人,久了似乎也被他感染冷漠的氣息

雖然以前常叨唸他的無情,現在自己應該也是別人眼中的無情者吧

原有性情裡的喜歡驚喜與熱鬧似乎也慢慢消失


找個時間把手錶換上電池

把左手的手環換到右手

再把左戴上手錶

會習慣嗎??


不知道


把右手的戒指取下

戴上另一支左手戒

會習慣嗎??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